一个女人的梦幻人生(126)
我更加珍惜当下
第一次川大爷对中国进行贸易战时, 中国从上到下一致不愿意忤逆美国。中国为了让他高兴, 听他的话多买许多不必要的大豆等物。
饶着这样,我看见网上有一个人叫嚣: “这下可好了! 可以把中国从地球上抹去了!”
中文写的,我心惊肉跳,此人何故对中国如此深仇大恨?
文化大革命被抄家、亲人被打死?
北京大兴县被灭门地富远亲?
湖南道县被活埋从土里死里逃生的孩子?
广西被挖心吃肉人的遗孤?
我无法像王友琴那样逐一调查, 像这样对中国怀有刻骨仇恨的人应该冤有头债有主, 谁害的你找谁去!
不必拉上十四亿与你命运大同小异的中国人民。
不过,最近这哥儿们(也许是女的) 报仇雪恨的日子有可能快到了!
文化大革命,整个儿中国像座屠宰场,像座疯人院,像座大监狱。
有人说,文革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,中国人打中国人, 毕竟还是局部的。新疆、四川、东北、武汉……动了枪炮手榴弹。 绝大部分地方杀人红卫兵用铜头皮带和棍棒。
文化大革命前是刘少奇等国家领导人用“三自一包四大自由” 等政策鼓励农民的生产积极性, 把中国从三年人为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拯救出来。
中国人民刚填饱肚子,毛魔就迫不及待要打倒刘少奇,要折腾。
今天,中国刚刚进入小康,就有人迫不及待要发动战争。 好像在遵循着一个周期性的癫痫发作。
网上一群傻帽嫌自己死得不快,胡言乱语, 给习总支着儿打菲律宾的,打越南的,解放台湾的……
美国这次是可恨,欺人太甚,习总的反击长了我们中国人的志气, 维护了我们中国人的尊严,赢得了各国人民的喝彩与尊重。
但真理进一步就是谬误,如果先动手挑起第三次世界打战, 必自食恶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