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隱居20年卻下了山 原來竟是為了打疫苗?!

英國 阿富汗 疫苗
圖為疫苗示意圖。(圖片來源:Marian Vejcik/Public Domain Mark 1.0)

塞爾維亞(Serbia)男子羅維奇(Panta Petrovic)在山區隱居20年,聽聞新冠疫情爆發,也趕緊下山接種疫苗。羅維奇說,「病毒不會挑人傳染,它也有可能來到我的洞穴」,呼籲所有人都應接種疫苗。 

綜合外媒報道,新冠疫情在全球延燒,增加疫苗覆蓋率是各國首要任務。塞爾維亞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羅維奇,在巴爾幹山脈上隱居20年,去年偶然造訪鎮上時才得知新冠疫情在全球大爆發,在聽聞鎮上有疫苗可供施打後,他趕緊下山捲起袖子接種疫苗。 

羅維奇表示,「病毒不會挑人傳染,它也有可能來到我的洞穴」,不理解那些疫苗陰謀論者在大驚小怪什麼」,同時羅維奇也呼籲所有人都應接種疫苗。

版權聲明:
本文由看新聞網原創、編譯或首發,並保留版權。轉載必須保持文本完整,聲明文章出自看新聞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。

關注時事,訂閱新聞郵件

本訂閱可隨時取消

你可能還喜歡

編輯推薦

瀏覽最多